浸大雙恥陳樂行上訴被駁回,竟然有人呼籲支援,又想「搞事」?倘遇有人撩事生非,浸大應當機立斷,將搞事份子踢出校園!
陳樂行與劉子頎佔領語文中心,劉更爆粗辱師,二人終被罰停學。惟二人不知悔改,表示要上訴,結果自取其辱,其中陳樂行及廖偉濂的上訴被十比一絕大比數駁回,同時要求涉事者於10個工作天內致歉(可按此重溫報道)!
未知衰擬提司法覆核
不過,有名你叫雙恥,陳樂行貫徹黃營賴皮本色,一味賴皮,先是表明不會在限期內道歉,又歸咎聆訊不公,還表示擬提覆核,欲推翻結果。由其擔任召集人的「港語學」,更在網上呼籲如果校方有所行動,希望有人會支援,足見其暗煽搞事之心。
犯事受懲,極為合理,不過陳樂行等人至今仍堅持無錯,才會提上訴表不滿,涉事者根本無悔意!輕判縱容,只會養虎遺患,浸大此時此刻理應企硬,堅持裁決,倘有人敢搞事,即踢出校,嚴懲不貸!
原圖︰文匯報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8/0402/156308.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