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不想讀普通話,就佔領校內語文中心兼爆粗圍兇老師的浸會大學學生陳樂行及劉子頎,早前罪有應得被校方停學,點知二人居然仲唔知足提出上訴。以陳樂行為召集人的Facebook Page港語學昨晚發帖指,其中陳樂行及廖偉濂二人已收到書面通知,指被絕大比數拒絕上訴申請。有幾大比數?成十比一!可見冇人覺得二人爭得落!
陳樂行隨時被告上法庭
港語學昨日發帖文,指二人收到學生事務委員會書面通知,表示「原審已參照控罪及呈堂證據公平進行,遂以十比一絕大比數拒絕二人之上訴申請,限上訴人十個工作天內致函語文中心道歉」,另外要求該Page「移除該等上載至港語學及其他社交媒體及網站之片段 ,並口頭警告陳氏若不刪除,將告上法庭訴其侵犯語文中心職員私隱」,即係話陳樂行隨時因為侵犯語文中心職員私隱被告上法庭!
校方早已用盡一切溫和方法處理,但這堆頑劣到極的學渣仍不領情,也就別怪校方使出更強硬的手段!浸大企硬做得好!
原圖:文匯報
http://news.wenweipo.com/2018/01/24/IN1801240043.htm
http://paper.wenweipo.com/2018/01/29/HK1801290008.htm
http://paper.wenweipo.com/2018/01/18/HK1801180030.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