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一,黃絲再「禁足」維園!據知,今年七一維園的租用權,還是屬於慶委會,這亦是民陣連續兩年食檸檬!七一本是回歸日,普天同樂,偏有搞事者挑動中港關係,激化矛盾,謀取政治利益,極為可恥!是次再無緣維園起步,實大快人心也!
小器屈慶委會「霸佔」
民陣以為自己好聰明,吸取「執輸行頭」的經驗,提早入紙申請。不過千算萬算,卻算漏慶委會屬於註冊免稅慈善團體,在租用維園上獲得優先權一點。民陣再「吃敗仗」,自然是「嬲嬲豬」,對慶委會極盡詆譭之能事,發聲明先指其「霸佔」維園,試問多年來的七一,維園亦為民陣所用,這不才是霸佔嗎?只准黃營遊行,不准市民慶祝又是哪門子道理?此外,民陣亦批評康文署決定無理。既認為制度不公,何解早早不抗議?卻要事一關己,即來亂吠狂咬?這不是黃營一貫「他人有錯,自己無錯」的歪理嗎?
輸到貼地,民陣亦拒再與慶委會協商,擬棄維園,改以銅鑼灣東角道作起點。唉,隔壁慶祝,遊行起步就要逼死,人多擠迫,警方隨時不批不反對通知書!獻醜不如藏拙,民陣收檔啦!
原圖︰有線新聞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