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亂至今已五個多月,如果繼續縱容,之後可能有更多個五個月,結束動亂,刻不容緩!
對於不斷升級的暴力,蔣麗芸議員於社交媒體貼文表示,暴徒為迫香港人三罷,「有幾盡做到幾盡!」,並爆料說民建聯議員已再次約見特首,向特首要求立即成立「止暴制亂督導中心」,全面推行止暴制亂政策,盡早結束這場動亂。
看到香港變成這爛攤子模樣,當務之急肯定是止暴制亂,希望特首能聽取意見,實實在在的執行有效的策略,還巿民一個正常的生活環境。
原圖 : 文匯報 民建聯facebook截圖
http://news.wenweipo.com/2019/11/13/IN1911130033.htm
https://www.facebook.com/dab.hk.1992/videos/77749395603724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