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搞三罷禍港,港鐵再度淪為欺凌對象。今早黑衣軍團大肆破壞港鐵車站,更向列車投燃燒彈,向路軌狂掟雜物,完全罔顧乘客安全。為保障乘客及員工安全,部分車站需要關閉。港鐵發言人表示,港鐵對黑衣行徑十分憤慨,已經就事件報警,話明要追究責任!
黑衣今朝惡行多罊竹難書。隨便一數,粉嶺站附近行駛中嘅列車被人投擲雜物,兩列列車車頭擋風玻璃損毀;有兩列列車於上水站撞到水馬;大學站列車撞到被人投擲於路軌上嘅單車。港鐵發言人表示,多個車站分別被暴徒投擲燃燒彈或者縱火,危害鐵路運作安全,被投擲燃燒彈或者縱火包括東涌站、馬鞍山綫恆安站,葵芳站一列車車廂更被人投擲兩個燃燒彈等。
港鐵對此非常憤慨,予以嚴厲讉責,批評黑衣行為已對乘客、港鐵員工及鐵路設施嘅安全已構成十分嚴重嘅威脅,絕不容忍。港鐵表明已就事件報警,並會追究涉事人士嘅責任。
黑衣行為愈來愈可怕,支持港鐵追究到底!
原圖:港鐵圖片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