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麗話會就DQ一事提選舉呈請,大家仲唔準備花生等睇好戲!先因玩誓「失格」,再因港獨主張被DQ,劉小麗似乎並未死心,堅持要做政壇「小強」(蟑螂),表示會就被DQ補選資格提出呈請。又想入體制,又要撐港獨,圖享盡便宜,現還耍死纏爛打,俗語有云︰「面係人哋畀,架係自己丟!」留名等睇政棍下場!
裝感性稱要整理人生
劉小麗或見補選已過,加之李卓人輸得一敗塗地,光環盡失,因而接受黃媒《蘋果日報》訪問,以爭取曝光。她先是明言會就DQ一事提呈請,而且又裝感性指會以數個月時間整理人生,又說甚麼「民主道路不只得議會」、「面對死局是否要放棄」云云。既是如此,就請政棍別再罔圖進入議會,好好的在外面爭取民主,別再讓公帑白白浪費了!
原圖︰大公報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6/1018/31640.html
http://photo.takungpao.com.hk/hk/2015-12/1426656.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