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排黃營講頭髮講得好開心,沒想到有人無聊到把火燒到不相干的人士身上。「暴走女」陳淑莊不改本色,竟無啦啦借髮Gel事件抽葉太水,還拿葉太當年推動廿三條立法時的髮型說事。葉太接受傳媒訪問時談到髮Gel,坦言:「我嘅捍衛方法就係寧願捱鬧、畀人取笑。」似乎以君子坦蕩蕩的本色,隔空回應陳淑莊的小人長戚戚。
當年KO泛民 今日棒打黃營
講真,15年前葉太已經霸氣非常,一句︰「如果我連髮型都捍衛唔到,又點捍衛香港治安?」KO一眾泛民中人。時至今日,葉太仍然左右開弓,以民為本地力推一地兩檢等議案,繼續充當力抗黃營的主力大將,可謂市民之福。
陳淑莊說正經事比不過葉太,只能拿髮型說事,實在無聊至極。不如投個票,睇下大家覺得葉太同陳淑莊邊個髮型好睇啲!
原圖:大公報、陳淑莊Facebook
http://news.takungpao.com/hkol/topnews/2016-01/3262543_wap.html
https://www.facebook.com/tanyachancp/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