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手機蝦女人的許智峯又有新搞作,今次係罔顧人命安全,強行阻止當局斬病樹。結果,當然係政府以民為先,安全至上,忍痛砍掉老樹。然而,許智峯雖然面對千夫所指,仍意猶未盡,在Facebook大發謬論盲鬧政府。有黃政客無恥若斯,我們還需要敵人嗎?
讀法律講邏輯,偏偏許智峯讀了多年法律,卻完全不知邏輯為何物。他竟寫道:「若保障市民性命的唯一方法便是斬樹,而不是救樹,我們的社會是何等的膚淺,何等的可悲。」從來沒有人說只得一個方法保障市民,但當老樹沉疴難癒,斬樹變成唯一一個可行辦法時,許智峯憑甚麼阻止?憑甚麼強詞奪理?
公就我贏 字就你輸
人命安全行先,早已是政府與小市民的共識。發展局樹木管理辦事處總監高韻儀稱,老樹已撐破了牆,使牆的穩定性受損,若下大雨,或會把裡面的泥土沖走,由於現場人多車多,若出事後果可大可小。街坊市民也紛紛表示,路經該處時,已感受到塌樹的威脅。
許智峯還厚顏無恥寫道:「與其問『樹木危險,掉下來傷人,是否你負責?』;不如問『為何不努力修補支撐,令樹木不再掉下?』」不要叫他負責?顯而易見,許智峯的潛台詞,就是現在我護樹有功,他朝老樹出事政府負責。公就我贏,字就你輸,許智峯做得一手好生意。
原圖:許智峯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uichifung91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