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暴梁天琦案,除了梁天琦要找數,還有另一名罪成的暴徒盧建民。盧在判決前夕接受黃媒《壹週刊》專訪,大談旺暴後生活有幾慘慘豬,最離譜的是,反社會反到出汁的他竟厚顏無恥月拎4,000大元綜援。社會養活佢,佢卻想做低社會,實在諷刺到極。難怪著名導演高志森Share相關新聞後灰爆慨嘆:「反完社會,又問社會攞援助過活,是否太無恥?…」
網民︰黃媒美化罪犯可恥
很多正義市民同高導一樣心如死灰,但仍有人曉得谷底拾趣曰:「明益他啦,入冊期間不用申請綜援,一日三餐又定時,床位又不用交租,理髮又不用花錢,還有醫療又免費,真的好處多到記不下,如有需要還可以申請延期出來。」亦有網民義正詞嚴批評:「咁大個人,當你計劃進行犯法勾當之前,經已預咗要承擔犯法帶來的後果。無需(毋須)解釋,替自己說項,没有人會同情你的。」
亦有人看到這篇報道背後可惡的黃色偽邏輯:「暴動罪成後,呢啲毒果寫手仲要幫佢作故仔歌功頌德!變相鼓勵更多人出嚟犯法,更加可恥!」
獨友往往將自己神化到點樣憂國憂民憂社會,其實只是一群不斷搬龍門扭曲原則的衰人,偏偏黃媒還要為了政治需要而泯滅良心,對他們大唱讚歌。香港有這些人,納稅人豈能不灰爆?一於要求社署即刻Cut佢綜援!
原圖:HKG報、頭條日報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152443/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