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一地兩檢明明是利民大好事,但仇中上腦的泛民竟偏偏將之妖魔化,力求拉死之而後快,就算失敗收場,仍死心不惜要將責任推落身為一地兩檢草案委員會主席的葉劉淑儀身上。葉太昨日向泛民回信明志,直言自己盡心盡力履行主席職責,也給予對方充足時間發問,故絕不同意這些無理指摘。她還不改鐵娘子本色,對部分泛民議員多次擾亂秩序、妨礙法案審議,影響立法會形象的做法表示極度遺憾。
泛民無賴 葉太有理
信件中,葉太處處流露出對一地兩檢有可能被拖死的憂慮。她指出,有關官員多次公開坦言一地兩檢議案有迫切性,故她有需要做好時間管理。但過程中,正如市民在立法會會議所見,葉太已寬鬆、酌情靈活處理。基於此,她絕不同意泛民無賴們的無理指摘。
葉太推動一地兩檢草案厥功甚偉,全港市民看在眼裡。反而一眾黃營衰人無視民意,執意製造黃色恐怖喊打喊殺,市民絕對會要你們血債票償﹗請大家用Like同葉太打氣,話畀佢知:香港市民支持妳﹗
原圖:港台新聞截圖
http://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395100-20180507.htm?archive_date=2018-05-07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