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同情暴徒真可恥!梁天琦被裁定一項暴動罪成,「毛婆」毛孟靜光速在Facebook傷心Share。雖然毛婆滿腔怒火,但似乎因為法庭未判刑而不敢破口大罵,只係留了一個「慘」的emoji,真係喊喊豬呀!
毛婆傷心 市民開心
毛婆死攬倒插國旗的鄭松泰,話明必撐搶手機蝦女人侵私隱的許智峯,家陣仲高調傷心哭旺暴主嫌梁天琦,如此同情暴徒,實在可恥到極。不過,小編倒覺得,毛婆傷心,就是市民開心,呵呵呵呵…
原圖:大公報、文匯報
http://news.takungpao.com/hkol/imgs/2016-06/1430113.html#p=6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08/29/HK1408290014.htm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