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峯欺負女EO,搶手機,人人怒髮衝冠!今日又有團體直踩民主黨總部,促民主黨別再包庇,立定決心踢惡徒出黨,更要求在譴責議案投票時避席,促成DQ,以正視聽,還港人一個公道!
白鴿黨雙重標準 嚴人寬己
團體保衛香港運動,遊行至民主黨總部,沿途高舉橫額及叫口號,要求民主黨清理門戶。主席傅振中明言,是次一如「釘王」林子健事件,民主黨亦採取護短之策,因而批評反對派「雙重標準」,對官員極嚴厲,對自己人則極寬鬆。此一無恥之舉,亦令立會尊嚴盡失!
許智峯行為卑劣,臭名遠播,早已是泛民負資產。甚至連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都加以斥責,認為峯鴿不宜留在民主黨,亦不應再任議員!事以至此,民主黨尚要包庇,不是禮義廉又是甚麼?
原圖︰HKG報、大公報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8/0426/3564066.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