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庭自決暗獨提呈請,還想申請法援?認真離譜!周庭下午現身高等法院,高調地就自己被DQ一事,提出選舉呈請,十足政治騷!她更大言不慚地謂,是次是要還香港人一個公道云云。不過年紀輕輕,又何來經費打官司?原來又是要搵市民笨,申請法援搞搞震是常識吧!
狂言為港人討公道
香港眾志高舉自決,倡獨之心顯而易見,周庭被補選拒諸門外,自是理所當然!惟政棍往往不知恥,明知獨友陳浩天失敗在前,依舊要入稟,耗費寶貴的司法資源,還厚顏申法援,意欲由港人為自己埋單!
周庭受訪時又稱,DQ之事絕非單一事件(當然,獨友又豈止一人?),因此要用不同方法去討公道,否則打壓只會愈來愈多云云,她還歸咎是選舉主任沒有就其及眾志主張提問。難道有提問,眾志與她就會捨棄自決暗獨的想法?周庭就是那麼兒戲嗎?
濫用司法程序,還想市民找數?!想還港人公道,就希望法援署嚴把關,勿胡亂批款,縱容政棍!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