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混亂中,一地兩檢草案終以30票贊成、13票反對、1票棄權通過,下月6日提交立法會恢復二讀。香港人距離有高鐵搭邁進一大步!
鑑於黃營早前拉布拉到天怒人怨,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嚴陣以待,而且揸正來做,完完全全杜絕泛民搞事精的拉布機會。
雖然泛民出盡法寶,例如衝主席台、點人數、埋怨發言及投票時間短、盲鬧官員讀稿(其實係黃友不斷重複問同樣的問題所致),但因失道寡助,勢單力薄,根本無補於事。
下月6日恢復二讀
到了投票階段,黃營索性放軟手腳,只是站起來舉牌抗議叫口號當交差。在黃掛住搞事而放棄拖死市民下,最終草案終以30票贊成、13票反對、1票棄權通過,下月6日提交立法會恢復二讀。
小編認為,一地兩檢草案寫得好清晰,這段時間慘遭浪費,全因為議會太過遷就黃營,給予他們發爛渣發洩做戲向粉絲交代的機會,結果分分鐘耽誤高鐵如期通車。在市民殷切期盼可以快點坐上香港出發的高鐵之際,無論政府當局還是建制派力量都應思考一個問題:向黃友讓步,他們只會越踩越埋。為了守護市民福祉,必須強硬到底!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大公報
http://news.takungpao.com/paper/q/2017/1020/3505074.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