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峯被捕,大快人心!同時亦足以證明他當天欺侮女EO、涉搶其手機,是法理所不容!猶記得昨日在內會上,一眾泛民仍死攬峯鴿,為其惡行狡辯,事已至此,他們還要堅持己見,抑或只懂轉移視線,數建制、政府之不是?
斬纜還要等法庭裁決?
反對派中,以楊岳橋之言最為無恥,說甚麼得饒人處且饒人,試問峯鴿涉搶手機時,又可有饒過那位女EO?今日,許智峯終於被捕,難道泛民又要說要等法庭裁決,才可以下最終定論,不再盲撐許智峯?
大是大非前,政棍不要再矯揉造作了,狠狠斬纜,放棄負資產,否則只會成為人民公敵!
原圖︰大公報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7/1104/3510353.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