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們會發送內含重設密碼連結的通知信給您
期待已久,許智峯終於被捕,下一步就是DQ!民主黨許智峯於上月24日於立法會內,涉強搶女EO手機,又承認曾偷看手機內容,消息指警方今早以涉嫌普通襲擊及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於屯門拘捕許智峯。據《東網》報道,許智峯稍後會被移送至灣仔警察總部,轉交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及調查。 遲來總比無來好,警方終對此事有所行動,市民定當支持執法!事已至此,如果許智峯還有臉賴死立會,市民豈可接受,支持DQ,掃走垃圾!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