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認定高學歷等於有相當智商的,但正如鄭文雅廣告那句︰其實未必㗎!
傻鴿無貢獻仲累人
全城熱議的立法會搶手機案,曾一度令我懷疑究竟許智峯當時是不是「鬼上身」呢? 因為好歹是上過大學的人,又懂法律,更是成年人、議員,做出這種行為,於我而言,是需要「鬼上身」才有可能發生的。近年,泛民主派新血被統稱「乳鴿」,只可惜看來都是傻鴿,既不能為黨分憂,還拖累自己黨友,世事真係「未必㗎」! 許的智商固然未曾在高峰,連當日疑自編自導自演劇情極不合邏輯的「釘書王」也嫌棄他。今時今日,這樣的表現,幕後老闆的心情可想而知。
當然,一眾泛民議員,從大律師到黨主席,仍要死攬,先顧立場,不理是非黑白繼續盲目支持,當中不乏高學歷者,全都拋棄智商,準備和他一起「攬炒」。這就是今日香港高學歷的智商。
泛民死攬 立場先行
英文法語流利,每次香港有事,法新社不問別人,就是獨孤一味訪問毛孟靜,她,最有創意。她說許智峯只是「技術犯錯」。這種「鬼食泥」根本不知所謂的託詞可以說令人嘆為觀止。涉嫌搶奪、非禮、侵犯私隱如果是技術犯錯,那麼估計強姦、謀殺大不了就是「演繹犯錯」或者「技巧犯錯」了?作為大律師的楊岳橋則指許智峯已經「深切道歉」,罷免是不符合比例。既然這樣,根本不需要法庭、法官和監獄,因為,人人犯案之後都可以立即「深切道歉」,事件就了結了,楊大狀,你也改行吧,沒你的事。
原來高學歷的智商都很反智,而當你跟他們辯論的時候,他們就立即變成失智了。特區政府居然還在此事上拖拖拉拉未見行動,令執法的警方變成「驚慌」,長此下去,社會最終就要淪陷了。
難道不是嗎?這種失智,無藥可醫的!
原圖︰許智峯Facebook、大公報、楊岳橋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uichifung913/photos/a.178876732294531.1073741825.178843345631203/867024363479761/?type=3&theater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8/0112/138908.html
https://www.facebook.com/AlvinYeungCP/photos/a.637817586311649.1073741830.629523323807742/1697928066967257/?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