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學生會想於校內借場播獨,不過被校方唔批,做得好呀!理大學生會於網上發文,表示想於19日在校內舉辦「當言論遇上打壓,當自由遇上專制」的論壇,其中內容涉及「港獨」,後被校方拒絕在校內舉辦,因而狂鬧校方出爾反爾云云。
學生會舉辦的論壇,大談「港獨能否在港討論」,邀來港獨大嘍囉、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反中反上腦的「已完」梁國雄、本土派張秀賢,「教主」黃毓民則聲稱因事甩底。據理大學生會所指,校方於18日同意了可使用場地作學生會論壇,不過19日校方以電郵通知,認為此論壇因不適宜在校內舉行,而不批准學生使用學校場地舉行論壇。校園播獨椏係不該,校方理據充份,令人信服,做了應做的事。
不過,學生會慘遭校方摑了一大巴,條氣非常唔順,除指校方出爾反爾,又搬出萬能Key「政治審查」。最後論壇改於另一場地M core舉行,校方亦有派人在旁拍攝,盡晒本分,抵讚!
說回論壇內容,陳浩天大發謬論,表示對戴耀廷感到失望,指戴於被指控港獨時即「縮沙」,又質疑泛民承認港獨是言論自由「紅線」,還謂全港都講港獨,港獨就不存在禁忌云云,總之歪理一堆,全程播獨。
學生公然想借學校的場地播獨,實在離晒大譜!政府及各界人士早就表示校園禁止播獨,更不能姑息校園播獨行為,所以理大拒絕是理所當然,何來涉政治審查?真係忍唔住要讚多次:理大做得好!
原圖:香港理大學生會 HKPUSU Facebook、大公報、無綫新聞截圖
https://www.facebook.com/hkpusu/photos/a.441112069305462.1073741827.395371830546153/1684053198344670/?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hkpusu/photos/a.532046023545399.1073741846.395371830546153/1685645828185407/?type=3&theater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6/1118/39227.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