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甘淪美國傀儡,中國官媒明言會報復!日前,日本政府以所謂安全風險為由,決定政府機構將不再使用華為以及中興產品(可按前重溫報道)。日本與美國狼狽為奸,試問中國又怎會坐以待斃?《環球時報》社評明言,一旦日本落實相關政策,中國必會有所反制!祖國一於企硬,向世人展示中國不可欺!
要日為美埋單
日本可恨,響應美國,針對華為中興,中國實不可任人欺凌!《環時》社評以理性角度分析,指中國市場,遠比美日要大,因此日本要保障在世界市場的自主權,絕不應受命於任何國家!不過,如果日本一意孤行,落實對華企的歧視政策,中國無可避免會有反制措施,誓要日本為「滿足美方的一項極端要求埋單」!文中更主張中國堅持原則,「該報復的必須報復!」
良禽擇木而棲,中美之間,發展前景,孰優孰劣,一目了然!如果日本總要做美國走狗,就別怪中國大揮打狗棒,主子連狗,齊齊捱打!
原圖:有線新聞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