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美國、澳洲及紐西蘭於早前宣布禁止中國公司參與當地5G網絡建設後,英國亦疑似準備做美國的跟尾狗!美國為打壓華為,不斷發揮其霸凌本色,實在可恥!
美國早前以「國家安全」做借口禁止中國電訊商華為參與5G工程,事後有消息指,美國為求打壓華為,不斷向其他外國盟友施壓,要求其國內無線和互聯網供應商棄用中國華為的電訊設備!
仍要用華為天線
據英媒《金融時報》報道,近日英國亦緊隨美國,其最大電訊商的英國電訊集團(BT Group)擬在兩年內移除4G網絡中的華為設備,同時為符合政府機構的監管要求,亦會將華為排除在投標廠商名單之外!
不過,雖然英國成為美國走狗,但英國電訊仍用華為天線,英國電訊發言人更指華為仍是重要的設備供應商和重要的創新合作夥伴喎!
英國人認真厚面皮!一邊話移除華為4G,一邊又話仍然要用華為天線,自己無本事就咪鬼學人玩打壓,老美走狗,無恥到爆!力撐中國反擊西方國家強權政治!
原圖:網絡圖片、無綫新聞截圖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