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何君堯未忘初心,繼續為市民狙擊戴耀廷!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赴台播獨,明言香港或可考慮立國,全城聲討!何君堯一直以除妖為己任,昨在立法會上就此提出質詢,問當局會否執法,惟港府敷衍回應。何君堯因而表明,犯事後毋須追究,是香港最大的問題!
當局拖字訣令人失望
何君堯履行承諾,在立會上狙擊播獨戴妖,質問當局戴耀廷所為是否違法,而當局又會否因而執法?不過,官員一貫例行回應,港獨不應在校園出現,指如有人違法,會依法處理云云。
虛應問題,迴避重心,何君堯自然不滿,嘆道犯事後仍逍遙,是香港最大的問題,他更在Facebook上留言,稱政府採「拖字訣」,令人失望,只講不做更是極之失敗!
話雖如此,戴耀廷依舊無恥,反問當局有何法例禁止大學內討論「香港民主的未來」云云。唉,23條不立,只會縱容獨友,政府歎慢版,不正是助長歪風嗎?
原圖︰大公報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7/0921/3495820.html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8/0113/139163.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