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梁非法集結罪成,泛民無恥,死攬到底!已完「失格」,仍硬闖立會生事,判處有罪,實大快人心。不過,泛民的道德觀念,一向異於常人!不但不譴責游梁,反而為其護航。其中「毛婆」毛孟靜更表示,立法會動輒報警,令議員戰戰兢兢。政棍滿口歪理,試問你不犯事,又有何懼呢?不反省自身,還怪他人?泛民果然姓賴!
慢必質疑保安易「插水」
猶記得當日游梁失格,泛民已大加包庇,搗亂立會。時至今日,儘管法庭已有裁決,眾人仍黃黃相衛!毛婆接受《明報》訪問時,就稱對判決感詫異,反而質疑法官沒考慮對議員的保障。哈,暴力衝擊議會,觸及法律底線,還要甚麼保障?試問又有誰為當時盡責的保安「考慮保障」?
人力「慢必」陳志全更是無恥,竟批評立會保安「插水」愈來愈易。立會失控,有目共睹,何不見反對派稱自己愈來愈易發狂?
大是大非前,還要諸多狡辯!「自己冇錯,他人才是錯!」果真是反對派的金科玉律呢!
原圖︰大公報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8/0112/138908.html
http://news.takungpao.com.hk/hkol/topnews/2016-12/3403751.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