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今年再次無法以維園足球場作為七一大遊行的起步點,更可能以後都唔得!維園「掃黃」,做得好!
民陣︰未料慶委會今年也申請
維園足球場今年七一再次由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租用,民陣召集人葉志衍今早接受商台電話訪問時,就指是民陣估計錯誤,話想不到慶委會今年也會申請。慶委會去年都有申請,又怎會想不到?這種低級的估計錯誤真引人發笑!
另外,民陣副召集人區諾軒上港台節目時,就好似好有怨氣咁指,由於現時制度是慈善團體可優先取得場地,所以估計民陣以後都無法再以維園作七一遊行的起點。慶委會是以慈善團體身份申請,當然會優先取得維園使用權啦,不讓慈善團體優先,難道會畀民陣優先咩?而且,何解講到維園七一一定要讓民陣使用?難道其他市民就沒租用權?
既然區諾軒有此心理準備就好了,因為這的確有機會成事實!支持維園永久「掃黃」!別再讓黃獨踏足維園!撐!
原圖:區諾軒Facebook、文匯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7/03/HK1607030002.htm
https://www.facebook.com/nokhinau/photos/a.581691845254547.1073741825.581689778588087/1568722149884840/?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