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派拉布,無日無之!一地兩檢,事在必行,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亦劃線,定明本月初就要完成審議。不過一眾政棍仍然垂死掙扎,堅持拉布,提出逾30項修訂,揚言「做得幾多得幾多」。明目張膽,表明拉布,支持葉太揮剪,以免反對派浪費時間!
毛婆狂言︰死馬當活馬醫
所謂修訂,根本是無風起浪,甚麼要求一地兩檢下不為例、加入終結條款等,排斥中國之心顯而易見。既然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上述建議豈不是庸人自擾?「暴走女」陳淑莊還扮偉大稱,反對派作為少數派,希望「做得幾多得幾多」云云。「毛婆」毛孟靜更是離譜,說拉布是「死馬當活馬醫」,是要突顯法案之荒謬。
立法會有諸位拉布卻又可月出10萬人工的議員,這不才是最荒謬嗎?支持葉太剪布,讓香港高鐵準時通車!
原圖︰大公報、NOW新聞截圖
http://news.takungpao.com.hk/hkol/topnews/2016-04/3305695.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