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名稱
使用者電郵
密碼
確認密碼
年齡
性別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想收到的資訊
  • 時事
  • 投資
  • 生活
喜歡的資訊
  • 編輯推介
  • 時事新聞
  • 博客
  • 投資
  • 趣味影片
  • 生活
教育水平
  • 小學
  • 中學
  • 大學
  • 碩士
  • 博士
常用的社交媒體
  • Facebook
  • 微博
  • WeChat
  • Whatsapp
  • Twitter
  • Line
  • Instagram
確認

我們會發送內含重設密碼連結的通知信給您

確認

時事

梁耀忠唔出糧仲死撐 員工代表怒斥:無良僱主語言偽術!

2018.05.04 18:49 時事

一直自稱為打工仔發聲嘅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被指唔出糧、仲叫人做義工。梁耀忠辦事處日前發聲明死撐,話外間嘅說法「或存在誤解」,又話組織財困云云,一句講晒死撐!

狡辯冇解僱員工

梁耀忠辦事處聲明稱,因籌款成績不理想,所以每月都有6萬至7萬元赤字,又話早在3月就曾街工執委會講,如果籌款成功,就唔使裁員,否則就有機會不經營勞工組旺角辦事處。聲明提及外界言論批評梁耀忠出賣工運等,認為這對解決財困沒有幫助,並強調至今沒有解僱員工。其實外界又點解要幫佢解決財困呢?

另一方面,勞工組代表黎治甫、譚亮英及王曉君發表聲明,怒斥梁耀忠是「語言偽術」式解僱,「不出糧不等於解僱」的說法與「無良僱主的慣技同出一轍」。聲明最後要求梁耀忠承諾保留勞工組所有職位,及向全體會員及職員清楚交代街工的財政狀況。

原圖:梁耀忠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nwscleungyiuchung/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