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名稱
使用者電郵
密碼
確認密碼
年齡
性別
Generic placeholder image
想收到的資訊
  • 時事
  • 投資
  • 生活
喜歡的資訊
  • 編輯推介
  • 時事新聞
  • 博客
  • 投資
  • 趣味影片
  • 生活
教育水平
  • 小學
  • 中學
  • 大學
  • 碩士
  • 博士
常用的社交媒體
  • Facebook
  • 微博
  • WeChat
  • Whatsapp
  • Twitter
  • Line
  • Instagram
確認

我們會發送內含重設密碼連結的通知信給您

確認

時事

立會拉布嘥近億公帑 王國興倡唔開會扣人工

2018.05.02 17:25 時事

泛民拉布拉到發癲,置民生於不顧,製造大量社會問題。眼見立法會近年拉布歪風肆虐,竟被嘥了成億公帑,試問納稅人怎能接受?「廿三萬監察」發言人王國興眼見眼火爆,提出「不開會要扣人工」機制,對付黃色拉布狂徒。

泛民近年拉布賤招來來去去都係在大會點人數、在財委會及轄下小組委員會狂提中止待續,全都旨在浪費時間、浪費公帑,相當討厭。

五年浪費超過八千萬

立法會秘書處近日披露立會近這五、六年的拉布實況,指出因「大會因點人數秏用時間」,由13年度至14年年度至今年2月底已浪費了近272小時,推算出浪費超過五千七百多萬,加上財委會因拉布而浪費的時間,這五年來總共浪費逾八千一百萬元。鑑於還未計算拉布造成的一切時間損失及其中衍生的問題,被反對派燒掉的公帑絕對是天文數字。可恨的是,泛民一直浪費公帑,卻又每月大嗱嗱9萬銀袋袋平安,難怪市民如此不滿!

免議員拉布市民找數

王國興接受《東網》訪問時,直言對立會拉布浪費了大筆公帑很震驚。他批評,現時的立法會不食人間煙火,猶如直接將公帑倒落海。基於此,王國興倡議立法會制訂「議員唔開會就扣人工」的機制,避免議員拉布卻要市民找數。 這個提議,小編絕對贊成!唔開會就扣人工,這是天經地義的事。為市民著想,立法會必須盡快制訂新招,免得又被泛民拉布拉死。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王國興Facebook、Alvin Yeung 楊岳橋Facebook、Tanya CHAN 陳淑莊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ongkh2012/photos/a.322410577853109.74690.321615604599273/1037200516374108/?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AlvinYeungCP/photos/a.637817586311649.1073741830.629523323807742/1312219078871493/?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tanyachancp/photos/a.10150592570070733.443436.230625005732/10155080411525733/?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

發表意見

排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