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拉布拉到發癲,置民生於不顧,製造大量社會問題。眼見立法會近年拉布歪風肆虐,竟被嘥了成億公帑,試問納稅人怎能接受?「廿三萬監察」發言人王國興眼見眼火爆,提出「不開會要扣人工」機制,對付黃色拉布狂徒。
泛民近年拉布賤招來來去去都係在大會點人數、在財委會及轄下小組委員會狂提中止待續,全都旨在浪費時間、浪費公帑,相當討厭。
五年浪費超過八千萬
立法會秘書處近日披露立會近這五、六年的拉布實況,指出因「大會因點人數秏用時間」,由13年度至14年年度至今年2月底已浪費了近272小時,推算出浪費超過五千七百多萬,加上財委會因拉布而浪費的時間,這五年來總共浪費逾八千一百萬元。鑑於還未計算拉布造成的一切時間損失及其中衍生的問題,被反對派燒掉的公帑絕對是天文數字。可恨的是,泛民一直浪費公帑,卻又每月大嗱嗱9萬銀袋袋平安,難怪市民如此不滿!
免議員拉布市民找數
王國興接受《東網》訪問時,直言對立會拉布浪費了大筆公帑很震驚。他批評,現時的立法會不食人間煙火,猶如直接將公帑倒落海。基於此,王國興倡議立法會制訂「議員唔開會就扣人工」的機制,避免議員拉布卻要市民找數。
這個提議,小編絕對贊成!唔開會就扣人工,這是天經地義的事。為市民著想,立法會必須盡快制訂新招,免得又被泛民拉布拉死。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王國興Facebook、Alvin Yeung 楊岳橋Facebook、Tanya CHAN 陳淑莊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ongkh2012/photos/a.322410577853109.74690.321615604599273/1037200516374108/?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AlvinYeungCP/photos/a.637817586311649.1073741830.629523323807742/1312219078871493/?type=3&theater
https://www.facebook.com/tanyachancp/photos/a.10150592570070733.443436.230625005732/10155080411525733/?type=3&theater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