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缺地建屋,人人等上樓,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展開為期5個月的土地大辯論,廣納意見。其中一個選項,便是公私營合作發展農地,不過有人認為此會衍生官商勾結的壞印象。不過基層蝸居,水深火熱,我們是要再拖拉還是要繼續猜疑?大家又有何看法。
尹兆堅提出質疑
民主黨尹兆堅貫徹泛民本色,凡事質疑,對公私合作並不樂觀,認為在合作上或有利益衝突。有人反對,自然有人贊成,地政總署前署長劉勵超則持持相反意見,認為公私合作均有利各方。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副主席黃澤恩,對此則懷開放態度。
尋覓土地,各師各法,不過事事也反對,毫無寸進,又豈能有作為?面對公私營合作之法,大家又有何意見,不妨發表意見,以解香港困局!
原圖︰大公報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7/0119/54858.html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6/0831/20700.html
投票已截止,多謝支持